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大会精神,优化学生管理的新方法,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的新思路,进一步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71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了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针对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规定制度征求意见建议。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学生德育实践学分,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如何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合力,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班会制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等五个议题,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并就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应该有高站位、大格局、新思路,要努力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做好谋篇布局,不断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