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美术学院一行赴合作交流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3月18日-2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发华、美术系副主任金长征及艺术设计系张萌老师一行先后赴兰州交通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考察交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实地查看实训室建设情况。

在兰州交通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学习交流期间,参观了彩塑基地陈列馆、产品设计实验室、元宇宙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产品设计、绘画等工作室。与各高校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专业老师深入交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

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内蒙古艺术学院交流期间,实地调研了相关学院实训室建设情况,参观了历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装裱临摹工作室、版画实验室以及各系专业教室等实训场所,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院系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此次访问交流收获颇丰,对推动高校学院之间的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