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3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习会。

中心组学习24.031.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卫良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地提出关于全面依法治国一系列新观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进行领学。中心组成员段海玲、杨志忠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持续推进依法行政、依法从教。二要广泛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师生的思想认识,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三要开展普法知识活动,组织开展普法宣讲、辩论、情景剧表演等实践活动,锻炼学生的法治自制能力,以法治观念、法治认知,带动法治情感、法治意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