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玉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40318_104346.jpg

会上,曹玉林详细解读了《计算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计算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分配表》,并对全员促就业、访企拓岗及毕业生就业谈话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教师要对毕业生一对一分类指导、制定个性化就业方案。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