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寒假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为确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寒假面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寒假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冶成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业通报了寒假面授工作基本情况,安排布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冶成福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寒假面授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教师聘请、教室设备、教材征订、学生就餐及开水供应等事项再次进行部署,对所面临的问题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

图片2.png

校纪委副书记张晓婷对面授教学、管理等工作就廉洁纪律方面提出要求,特别是面授在春节临近的特殊时期,重点强调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和廉洁纪律,不越法律红线,严格执行“十严禁”和“十不准”要求,守住底线,做好面授教学工作。

最后,冶成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保证提高教学质量的中心任务不动摇,继续保持教学质量较高的良好态势,更要对教学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引起重视,认真分析尚存差距的原因,迎头赶上;二是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严守各项纪律,顺利圆满完成本次面授教学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