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负责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学校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2024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对做好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要全面统筹协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就业服务措施,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前进。二要树立全员抓就业工作的思想意识,用好各种资源,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毕业生就业,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强化就业指导,加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指导,组织毕业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形势政策教育,增强就业能力。四要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做好基层就业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五要落实分类帮扶措施,做好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