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美术学院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联合举办职场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12月22日,美术学院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联合举办了职场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暨招聘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4届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凤凰产教融合集团产业就业中心总监连坤、经理白露进行主题分享,4家知名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

讲座环节中,连坤分享了集团在产教融合领域的成功经验,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当前数字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人才的需求。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场中所需的核心能力和素质,如求职渠道、求职技巧、定制简历、作品集提升等,并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职场建议。

   讲座结束后,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汇集4家数媒行业知名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并表示通过与用人单位的直观交流,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求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本次讲座暨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实践的机会。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参与招聘会,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职场的竞争和挑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职场挑战,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