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党性大讨论和“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1日、2日,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了党性大讨论和“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党性大讨论活动于6月1日下午开展,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第一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性大讨论的工作实施方案》。马俊、陈晓翔、马咸礼、鄂德海、张永涛、柯丽萍、贾娟玲、刘志滔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对党性的认识理解,围绕“三个重点聚焦”查摆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进行了专题发言。

通过党性大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深刻检视了自身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明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马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想中强党性,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党性锤炼上,体现在推动工作行动上,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自身党性。

微信图片_20230607163953.jpg

“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于6月2日下午开展,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第八部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对腐败”,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整治工作方案》。马俊、陈晓翔、马咸礼、柯丽萍、崔月香、李昌、贾娟玲、刘志滔等同志从自身对青海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性质、危害党性的认识理解,围绕陈刚书记提出的“六问”对照检视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通过“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案件的政治危害性,充分认识到党中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态度。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本案件引以为戒,增强个人自我革命的勇气,增强拒腐防变的精神之钙,实现自我敢于革命、善于革命的能力和本领,筑牢八项规定堤坝。要强化纪律意识,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和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