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民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暨“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民师范学院   来源:民师范学院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24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暨“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讨论活动。

de8a622d64fa6d280c115b2de009bcd.jpg

会上,钱明仁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文件精神。

随后,钱明仁以“学思想 强党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强党性、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方面四个方面,紧紧围绕履职尽责、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新时代教师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讲了党课。

37bc58ca80308dbe8ae291751aa5868.jpg

会上,开展了“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参会同志们紧紧围绕陈刚书记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向全省干部提出的“六问”,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反思、分析原因、寻找差距。刘永峰老师认为,党中央对这起案件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省委在这起案件上旗帜鲜明,充分体现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态度。李成录老师谈到,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期性,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牢记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学校下发的“十不准”。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党员干部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运用权力讲规矩,敢于同党内一切不良现象作斗争,善于识别和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