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

3月3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来到西宁市“四馆”进行“传承优秀历史,弘扬河湟文化”的主题教育活动。

西宁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四馆”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优美的内部环境、完善的功能设施、便捷的文化服务,极大改善城市文化环境,是西宁市文化惠民新高地、城市形象新地标。馆内珍藏的各类珍贵文物,既是西宁盆地先民从鸿蒙初开走向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数千年来西宁各族群众不断融合、携手并进创造灿烂历史的见证。

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件实物,每一张画面,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在同志们面前再现了西宁市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讲述了那段历史时期的辉煌。

活动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博物馆前拍照留念,记录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