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42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列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深入了解西路军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仔细聆听西路军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坚定传承不朽民族精神的决心和信心,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革命精神世代相传,初心使命铭记前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历经的峥嵘岁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精神动力化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体行动中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充当先锋模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