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增强毕业生就业紧迫感,提高就业热情。3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现场为毕业生做招聘宣讲。泰丰先行集团代表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近几年的就业趋势,客观地分析了现代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状况,并且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情况做出准确定位。

会议中,公司代表简述了泰丰先行集团的现状、市场、主要项目、人才储备量、薪资情况和公司福利待遇,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等有了新的认知。

会议为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2023届毕业生清醒认知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正确择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