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5+X”的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媒体发表署名文章——《踔厉前夕,开启中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通报了2023年1-3月份党员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党总支书记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印发青海省党员日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规范(试行)等五个党员教育规范化文件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随后,传达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评估验收方案》,学习了《语言文字政策法规》,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讲好普通话,使用规范汉字,做好查看资料、问卷调查、听课等准备工作。院长部署了第四轮岗聘工作,成立学院第四轮岗聘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组职责,务必在规定时间期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顾大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提早行动,认真总结上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全面开展毕业论文、试卷、教案等教学材料的自查自纠,找问题、补短板,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