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地理科学学院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点击:[]

3月22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副院长毛旭峰、周强,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主持。

会上,周强教授首先介绍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实施情况和流程,重点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2018年审核评估以来,学院积极整改和推进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在中央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两个文件的背景下启动的,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和考核。会议强调,本次评估是地理科学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责无旁贷,各系、实验教学中心、各科室都要积极行动,团结协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中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人才培养制度,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凸显地理专业的特色,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洛加才让宣布成立“地理科学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明确了工作职责,进一步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系统工程,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全体教师主动参与、积极迎评,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内容,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