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开展专场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地理科学学院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落实本届毕业生去向,3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组织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专场面试会,42名毕业生参加面试。

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本次提供地理相关专业岗位10个。该公司3月16日来学院线下宣讲后,针对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进行了初步筛选,对有意向的同学开展了此次专场面试。期间,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深入毕业生中间,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认真准备,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就业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此次面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零距离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现就业的平台,而且让他们通过面试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完善自我。今后,地理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