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召开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日语专业学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提高学生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日语教研室针对2023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考试,3月26日下午召开了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张媛老师主持、20日语班学习委员陈诗诗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20级、21级日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张媛老师代表日语教研室向全体同学强调了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全力以赴投入学习,以顺利通过四级考试作为本学期重要学习目标。

随后,20日语班学习委员陈诗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从听力、文字、词汇、语法、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完成句子、作文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考试的出题内容、要求、应考对策及时间安排。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将在6月初举行,备考时间只剩60-70天,希望大家抓住重点,稳住心态,抓紧练习。

陈诗诗同学还给大家提出两点学习建议:一是要好好利用真题,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做题的节奏;二是要坚持每天学习,花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此次的专四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最后,张媛、张琪两位老师作为班主任对大家进行了动员,进一步强调了专四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把握好时间,积极进行备考学习。

为了帮助学生更有效率地进行备考学习,日语教研室教师还进行了指导学习任务分工。在动员会上,张琪老师还就词汇部分说明了之后的学习规划,并给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以及学习方法。日语专业四级考试一直被日语教研室视为基础日语学习阶段的头等大事,通过本次动员会,让日语专业学生们对专业四级考试有了更加清晰认识和科学的规划,也坚定了同学们奋力一搏的信念。此次动员会有助于学生们主动地了解专业四级考试的动态与信息,不断明确专业四级考试的目标与学习方法,树立良好的心态,为创下佳绩打下坚实稳固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