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生工作处赴云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云南师范大学合作协议,促进两校学生工作交流,学习交流在德育学分制、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3月22日-24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周晶带队赴云南师范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周晶一行3人先后深入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资助中心、德育中心、大学生“驿站”和团委等一线,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就德育学分制、大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团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国华表示,今后将与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大学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和辅导员队伍管理等学生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学习期间,与20名在云南师范大学学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周晶对20名同学从努力学习珍惜机会等方面提出希望,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入党、奖学金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从遵守云南师范大学校纪校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