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青海省乡村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造就一批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乡村骨干教师,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协办的青海省乡村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3月20日在西安开班。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杨令平、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教师朱明珍、以及80名青海省乡村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在开班仪式上,杨令平代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校特色等基本情况,对培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带着问题学习;三是交流互动;四是注意安全。并祝所有学员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朱明珍代表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参训学员,感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培训项目的整体情况,希望学员们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扎实充电、遵章守纪。

2.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通教育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胡庆芳进行了题为《跨学科教学的认识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