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规范党员行为,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行为规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领导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25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规范党员行为,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线上党课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敬佩主持。

王敬佩首先从历史发展的经验、现实需要和实现未来目标要求三个层面带领大家认识了“规范党员行为”的重大意义,解读作为党员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规范自身行为;随后王敬佩讲解了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指出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当中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安排上来。在疫情防控一线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讲解了我国疫情防控当中采取的政策和策略,并表示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继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