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5月2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辅导员李永君、团总支书记段培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光利、学院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万玛南杰主持。

会上,崔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以及“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疫情防控为第一位,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断优化完善落实医院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防控“一盘棋”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防疫成果。

随后,万玛南杰讲述了一些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不遵守防疫要求被处罚的案列,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及时预防,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串寝、不聚会,避免与外人接触,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随后李永君对学校关于资助类相关文件规定和政策进行了传达和解释说明,并要求毕业班年级多留意就业信息。之后段培琪对毕业年级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安排,她强调要积极落实推动班级团员关系转出事宜,且要时刻注意团中央和团省委发布的就业信息,尽快落实工作单位。

最后,徐光利对本科生支部的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强调本科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要积极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