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回顾党的艰辛历程、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中央政策文件,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9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回顾党的艰辛历程、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宇龙主持。

活动中,康宇龙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县涛同志领学了青海省党费收缴及使用办法;刘松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各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最后康宇龙安排了本学期教工党员讲党课安排,就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党在新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更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央最新文件精神,认真领悟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善学会用、活学活用,在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中上有进一步提升,切实将学习精神运用到解决具体问题中来,落到实际工作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