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新闻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新闻学院   来源:新闻学院   点击:[]

9月16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辅导员及2021级班主任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进一间间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到校生活、住宿、饮食等适应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等。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并叮嘱同学们,尽快了解和熟悉校园情况,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和睦相处、团结友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沟通,寻求学长学姐的帮助;入学教育从校纪校规学习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

通过走访慰问,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刚刚报到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贴心。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开心学习、愉快生活,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勤学善思,一点一滴的积累知识,实现报效国家的理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