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民族师范学院   来源:民族师范学院   点击:[]

4月18日晚,民族师范学院安排组织各班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班会紧紧把系统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相结合,达到了“两项教育”协同互促的理想效果。

班会上,各班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中国党史研究学会会长曲青山撰写发表于《光明日报》上的党史研究理论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必要性。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国家安全涉及的内容、泄密对国家安全造成的危害等有了新的认识。同时,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学院推荐的4段宣传视频、6篇精选图文、8个泄密案例,把主题班会教育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要积极主动自觉深入地学好党史知识,更加重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爱党爱国,坚定信念,遵法守纪,勤奋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德育实践、优异的学业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