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励志教育,营造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近日,计算机学院举办“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做好此次主题活动,学院提前谋划,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参与度。11月16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感恩资助我有话说”感言征集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将受资助学生的心得感言进行展示,对资助政策进行宣传。11月23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资助 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比赛,让受资助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感恩情怀。11月28日举行“感恩 圆梦 奉献”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受助学生行动起来,清理学院所属教室、机房等,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而且加深了每位同学的感恩之情。后续学院还将举办“让梦想点亮芳华”微电影大赛“我的奋斗人生”主题宣讲座谈“寻找励志的你”励志成才人物典型事迹征集等活动。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资助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本着“扶贫、励志、成才”的原则,拓展助学途径,开展精准帮扶,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资助从“助人”到“育人”的转变,取得资助工作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