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青海省“国培计划(2020)”中学骨干校长研修班赴附属第二实验中学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来源: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点击:[]

近期,参加青海省“国培计划(2020)”全省中学骨干校长研修班的47名校长来莅临附属第二实验中学观摩交流。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副校长徐靖峡、办公室副主任李新有、团委副书记陈妍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并陪同参观。

参观校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教学楼、科技楼、体育馆、实验楼、厨艺室、音乐室、陶艺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徐靖峡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各功能馆室的建设及使用等多项内容逐一向来访的各位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设备齐全的功能馆室给来访的老师耳目一新的感觉。恰逢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理化生组联合举办的科技周开幕仪式,校长们与初一年级学生共同体验了球幕影院观影活动,近距离接触到科技的魅力,纷纷对西宁市学生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表示感慨和羡慕。

之后,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徐靖峡围绕“新时代学校管理与学校文化”主题做了专题讲座,从大教育观、新的时代、学校管理、学校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来访的校长们高度评价了二附中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的跨越式、超常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二附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更是称赞有加,并表示将充分学习和借鉴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在教育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近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学习促交流,以交流促进步,共同促进学校的蓬勃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