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践行理论教育与实践活动相融合的教学模式,全面提升研究生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10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90余名硕士研究生在新校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研究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等教学场馆及学生活动场所。新校区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每栋建筑各具特色又相互呼应,大家都为自己是青海师范大学的一员而倍感自豪。

全体研究生还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深刻感受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祖国建设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注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研究生对公共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