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锤炼新时代人民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9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师德建设月”活动开展了“锤炼新时代人民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三、四章的内容,增强了党员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师德建设为中心,共同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王金锐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师德师风明白人》为题,陈璐同志以《锻炼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她们紧密结合学院和自身的从教经历,畅谈师德建设的心得和体会,为全体教师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陈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讲话。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提高了对于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认识,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