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成都校区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成都校区   来源:成都校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9日,中共青海师范大学成都(崇州)校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团员共52人前往崇州市燎原乡红色文化站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参观学习地下党历史文化,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展览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安顺地下党史料馆的前言、形势、斗争、星火和后记等五个展室,以图文和实物展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五十年代初川西的社会经济形势和崇州市第一个党组织安顺支部的建立过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诉说了川康边区人民游击纵队、崇大新游击支队和安顺区队阻击国民党残部、参加平叛剿匪等事迹,再现了游击战士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秀革命作风,大家认真观看、聆听、感悟,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向同学们畅谈了参观感受,号召同学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参观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思想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心灵获得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比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日后将用不变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工作,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