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近日,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本次推进会共有143个校级立项项目团队参加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通报了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立项项目的情况,详细解读了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对2020年立项项目的项目经费使用范围与报销政策、项目变更结题验收等重点环节做了具体要求和说明。她强调,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有利于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各项目团队要遵循“培养能力、鼓励创新、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为期一年的项目研究,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要按照“总体设计、分项实施、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注重成效”的原则开展项目,鼓励和支持项目团队成员尽早地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同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积极为各项目团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的开展提供场地保障、设备保障和人员保障。

年来我校积极开展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共计470项,总参与人数近3000人,每年完成学校既定目标。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在鼓励学生通过双创项目研究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的同时,也使学生通过指导老师对项目的答疑解惑,进一步强化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了科技创新意识、提高了科研创新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