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校友信息、撰文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01  作者:  点击:[]

建校半个多世纪的青海师范大学五十多年弦歌不辍,广育菁英,桃李植壤于九州;五十余载求实创新,举擢才俊,校友闻达于四海。历届校友精英,遍布全国各行各业,经历了母校的光辉历程,见证了母校的春华秋实。为了在母校的发展史上,记录校友们曾经的优秀,今日的卓越和未来的不凡,学校发起成立“青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于2013年4月举行成立大会,并在《青海师范大学校报》开办校友专刊。现向广大校友征集信息和撰文,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凡在我校(含原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教育学院、青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海水利学校、青海银行学校)学习、工作三个月以上的社会各界人士均为我校校友,均在征集之列。

二、征集内容:

1、校友信息 :个人简历、原学习(工作)学校(系部)、现任职单位、主要业绩、发展前景等,篇幅在500字左右;

2、校友撰文:关于母校人物、事件的回忆文章,对母校的建言献策,有关高校建设发展的理论实践探讨,社会力量办学的探索实践等,篇幅以3000字为宜,最长不超过5000字。

三、发刊推介:《青海师范大学校报》编辑专刊,卓越校友信息、优秀校友撰文将在校报专刊刊登,并以适当方式予以奖励。

四、截止日期:2013年4月15日

联系方式:邮箱:qhsdxcb@163.com qq:2694771862

电话:(0971)6317827 (0971)6302007 联系人:许四辈

青海师范大学校友会筹建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