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一般管理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9  作者:  点击:[]

成人教育学院、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拔5名一般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及范围

宣传部工作人员1名,组织部(人事处)工作人员1名,教务处工作人员1名,泸州校区辅导员1名,省师资培训中心工作人员1名。

选拔范围为全校在职职员及专业技术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胜任本职工作的政治素质、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

3、品行端正,依法办事,公道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志。

4、身体健康。

5、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三、任职资格及职责

具体岗位的任职资格及职责见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选拔: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或在规定时效内的;

3、有其他影响选拔使用问题的。

四、工作程序

选拔工作主要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聘用等阶段。

1、公开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持《一般管理人员选拔报名表》(含电子版,见附件2)到党委组织部报名,并报送所需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带原件备查)。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间:2013年3月27日至4月3日。

2、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并通知本人。

3、竞职演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竞职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3年工作简述、竞争理由、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演讲顺序以抽签方式决定。竞职演讲评议组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用人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

4、组织考察。按照竞职演讲的表现,确定每个职位的考察对象,对其进行组织考察。

5、讨论决定。结合竞职演讲成绩和组织考察,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提出初步任用建议,报学校审定。

6、公示。按照相关规定,公示拟任人选,公示期7天。

7、聘用。在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情况下,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其他说明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选拔工作,要按照通知精神,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参与竞争,营造良好的选拔工作氛围。凡参加选拔的人员,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同意,并在《报名表》上加盖单位公章。

2、对无人申报的职位、经过竞聘后无合适人选的职位,为加大干部多岗位交流,拓展干部工作视野,根据工作需要,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提出人选,进行考察,报请学校同意后予以聘用。

3、选拔工作开始后,相关信息均会发布在学校“校务党务公开栏”(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和党委组织部网站,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

4、报名地址:田家炳教育书院党委组织部406室。联系人:龙海明。联系电话:6317934(内线:7934)。

附件:

1、《一般管理人员选拔报名表》

2、岗位说明书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1:《一般管理人员选拔报名表》.rar

文件类型: .rar

82afcdafbec2d9a5d2d3805fe0841482.rar (6.83 KB)

附件2:岗位说明书.rar

文件类型: .rar

00578705d2198d9ec34f9f5280592c1a.rar (7.79 K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