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省2019年雅思考试将于9月28日开考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8日,青海师范大学将举办全省第三次雅思考试。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可在以下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青海师范大学校内学生报名通道: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系人:妥老师 13734609943

社会化考生报名通道:青海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测评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青海师范大学田家炳楼2楼;联系人:刘老师13997227630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青海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测评中心服务号咨询报名:

说明: 图片1.jpg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按雅思主办方通知为准)

报名程序

1.注册账户 访问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http://ielts.etest.edu.cn,用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注册雅思账户。注册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分配给一个NEEA用户号(NEEA User ID)用于网站登录,请妥善保管。

2.预存费用 用NEEA用户号登录报名网站,进入左边栏“财务信息”栏下“账户充值”选项,勾选雅思考试费2020元选项,确认后进入网上付费系统完成预存考试费。

3.确认余额 网上付款成功后,返回“账户充值”选项,确认当前账户余额不少于2020元。

4.邮件确认 完成账户注册、费用预存、余额确认后,及时将NEEA用户号、注册姓名、个人邮箱、联系电话、所在学院及年级和学号/工作单位、雅思报名网站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发送至雅思办公室邮箱(1365475689@qq.com)。邮件确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

5.确认付费 教育部考试中心在网上分配考试名额,之后通知考生上网阅读考生须知、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为避免预约考位失效,请务必在接到通知2天之内完成所有确认(如提供了雅思报名网站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可以代为处理此步骤)。

6.考试安排 2018年9月15日登录报名网站,在“已注册考试”项目下查看口笔试具体安排,并打印考试确认信。

7.参加考试 携带考试确认信及与注册雅思账户时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按照考试确认信所示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雅思成绩5.5分以上资助50%报名费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资助全额报名费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资助50%报名费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雅思成绩6.5分以上资助全额报名费

说明:

1.青海师范大学尚未成为正式的雅思考点,本场考试是雅思官方送考上门,是青海师范大学专场。因此,同学们在雅思考试报名网站里查不到青海师范大学考点,也无法选择考位。

2.青海师范大学雅思专场考试每次最大考量为(200)人,故优先接受预存考试费并提供了雅思报名网站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的同学的考试报名;如出现报名超额,将不接受未预存考试费、未提供网站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的同学的考试报名。

3.为确保能参加我校雅思专场考试,请同学们一定按照通知中的报名程序进行报名。

4.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电话:0971-63055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