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音乐系召开2015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安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1915-07-07  作者:  点击:[]

7月3日下午,音乐系在田家炳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安全诚信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雄伟、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副主任张莲葵、王金锐以及音乐系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音乐系办公主任宋睿青主持。

11.jpg

大会伊始,陈晓翔书记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维稳工作、行政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紧密围绕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工作思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音乐系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3.jpg

随后,王金锐副主任宣读了音乐系上半年课题申报情况及各类表彰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她希望大家能以本次表彰为契机,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在音乐系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共创佳绩!

张莲葵副主任为大家做了诚信教育。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2.jpg

陈晓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全系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各项决策上来。第二,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第三,严肃考风考纪。通过此次诚信教育,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老师们要认真监考,责任到人;第四要认真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加强暑期安全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