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为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近期,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先后多次组织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西宁市甘肃商业协会、西宁市女企业家协会、西宁市会计行业协会、西宁市企业培训师协会、青海嘉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青海上岸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西宁市律师协会、福茵长乐酒店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

111.png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感谢各协会、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校企交流沟通平台,不断推动企业人才引进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希望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赢”的良好目标。

222.png

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宽就业服务思路,用情用心用力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有效、精准保障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