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校团委邀请团十九大代表为“青马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安排,动员号召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奋斗,近日,校团委邀请团十九大代表、青海青年讲师团讲师、青海朔子蓝天义工志愿服务队创始人侯维虎为学校第七期“青马”学员授课。

侯维虎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两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报告。他回忆参加团十九大的场景,分享参会感悟,让学员们感受到团十九大的热烈氛围。最后,侯维虎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他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学习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拼搏实现青春理想,用奋斗拥抱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