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在2023年度青海省绩效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青海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3年度市州、省直单位、省管高校、中央驻青有关单位及县(市、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青考核字[2024]3号),我校荣获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4950e37107ff4abf7d94c7278f0cdac.jpg

2023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一年来,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师范教育主责主业更加凸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提升、合作办学领域渠道不断拓宽、服务社会职能更加彰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潜力、优化内部管理工作体系、提升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果丰硕。

过去一年,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进一步巩固和开拓了我校的好形势、好氛围、好局面,充分展现了青师大人能拼搏、能奉献的精神风貌。站在新起点,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以新的精神、新的举措、新的拼搏,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做出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