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青海师范大学荣获“我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征文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25日,由青海省教育厅、西海都市报社联合举办的“我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省大中小学生征文大赛结果公布。大赛共收到来稿3997篇,其中小学组1932篇,初中组856篇,高中组837篇,大学组372篇。经过严格评审,青海师范大学及其附属实验中学共有10名同学获得大赛个人奖项,青海师范大学荣获大学组优秀组织奖。

我校山雪林同学荣获征文大赛(大学组)一等奖,马成学、雍容同学荣获二等奖,伏旭变、徐婧茹同学荣获三等奖,曹成英、马红梅和韩俊杰同学荣获优秀奖,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二9班韩彦孜、朱筱琳同学荣获大赛(高中组)优秀奖。

我校将始终坚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爱国爱党宣传教育,鼓励学生们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