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威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12月20日下午,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威、公司总经济师徐宝宁、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尚勇、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张静、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刘玲一行5人来访我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人才招聘与引进等事宜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相关学院负责人及2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主持。

444.jpg

冶成福首先对李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对口支援、杰出校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李书记一行来我校开展引才洽谈工作是支持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注重突出办学特色与校企合作,力争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一线应用型人才。他指出,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实力及对科技、人才的重视等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基础,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55.jpg

李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在高原体育运动教育训练方面特色突出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现状、管理模式、产业规模和发展方向,指出了西部矿业目前存在的一些困境,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西部矿业要发展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还需要高校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产学研上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我校能够输送优秀人才到公司去工作,组成有知识层次的梯队,实现企业市场规划。会上,李威通过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及工作多年来的感悟给在场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5555.jpg

座谈会上,西部矿业张静就西部矿业各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引进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希望更多优秀的师大学子加入西部矿业,一同为青海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西部矿业与青海师范大学比邻而居、共处一地,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享优势资源、挖掘合作潜力,形成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训、师资共享、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多内容、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新格局,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