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对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做好年度收官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育人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