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学生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成员开展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朱雪莹  点击:[]

为提升学生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成员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工作激情,加强协作交流,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10月22日-11月11日,学校组织200余名班长和学生干部、工作站成员分批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图片1.png

期间,同学们以团队为单位展开竞技,包括雷区取水、动力圈、气球接力、“12345,我是最棒的”文字游戏等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团队间配合默契,展现了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各小组轮流发言分享收获,氛围热烈浓厚。

图片3.jpg

此次素质拓展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展现了学生干部们青春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