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饶爱京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作者:发展规划处  点击:[]

6月9日至10日,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饶爱京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对接推进师范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数字化转型、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占明会见饶爱京一行,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董占明主持。

212A6426.JPG

座谈会上,董占明对饶爱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表示对此次实现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跨组团交流的期待。他希望,充分利用此次调研交流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协同提质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互学互鉴,深入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师范专业办学水平。

2ee520d30a2d5ffd892740b747082bd.jpg

饶爱京介绍了上饶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用足用好协同提质计划政策,在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实现跨组团学习交流,帮助上饶师范学院取得进一步发展。

IMG_4548.JPG

座谈会后,饶爱京一行参观了学校“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和教育学院。10日上午实地参观了附属实验中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