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赵海兴召开分管部门、联点单位主题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作者:高科院办公室  点击:[]

6月7日上午,副校长赵海兴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研究生院、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赵海兴结合学校实际,对各分管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自觉。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醒大家正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时刻不忘自己对组织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把讲政治融入到实际的工作过程中,讲政治,守规矩,真心实意为学校、为师生员工服务。二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学校的作风建设总体上是好的,但各单位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岗位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尽责担当,率先垂范,没有虚头巴脑,不搞歪门邪道,行的端、走得正,对自己、对单位、对同事负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目前,从学校发展的要求看,一些干部还存在工作能力不高、创新意识不够、政策把握不准的问题,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思考和研究,把存在的问题分析清楚,把具体的举措落在实处,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的好干部。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新的形势,对规章制度有着新的要求,必须加快推动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优化工作程序,按照规章制度做工作、干事业,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成效,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高效化的运行。

最后,赵海兴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强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