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毛学荣检查指导“教育报国、勇毅前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学校各班级组织召开了“教育报国,勇毅前行”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董占明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紧扣主题,各班级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内涵意义,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民族复兴、强国有我、助力青海教育事业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毛学荣深入学院参与主题班会。与大家分享交流中表示,一定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誓言,以青春力量投身强国伟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主题学习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谨记毛书记的教诲与叮嘱,珍惜时代机遇,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担当复兴大任,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学荣与大家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健康、思想情况、为学生详细说明学习条件保障、后勤服务等需求问题。他表示,学校会在第一时间做好部署和安排,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班会上,各班级还对《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第1号预警——警惕“培训贷”陷阱等内容进行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