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双创项目团队在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近日,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四川德阳正式开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搭建展现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舞台,助力青年群体创新创业,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青年学习创新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

3.jpg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项目《功能化透明木材——新型节能高原太阳房建筑的开拓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项目《微流科技——开启高通量活体单细胞筛查“芯”时代》代表青海赛区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入围现场总决赛,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28所院校的138个优秀项目激烈竞争,最终分别荣获本科组二等奖、三等奖。

2.jpg

本届总决赛参赛项目涵盖制造业、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科技、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分中职、高职和本科组3个组别,每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现场路演和3分钟提问答辩两个环节,评委组根据项目路演、提问答辩及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

1.png

比赛期间,同期开展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交流分享大会等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