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在城北区公安分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

3月13日,我校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公安分局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纪委、研究生院、保卫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西宁市城北区副区长、城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西宁市妇联及城北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民政局、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城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锋主持仪式。

马德明首先向城北公安分局对青海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在城北公安分局正式挂牌,为双方搭建了一条资源共用、发展共建、成果共享的密切合作之路。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将发挥应用心理专业特色,切实帮助城北公安分局解决相关业务范围内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也为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积累第一手数据资料。希望城北公安分局依托先进的设施和丰富的资源,帮助青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乃至其他学科专业发展,共同打造“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体系。

马玉强调,城北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维权保护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妇女儿童维权保护和心理健康服务方面,构建了一体化、多元化、精准化的服务体系,在办理涉及妇女儿童案件、救助、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全国妇联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校局合作为契机,继续探索妇女儿童维权保护和心理健康服务的新思路,为进一步促进城北区妇女儿童维权保护工作提供新的发展动能。

活动期间,我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马兰花在城北公安分局的马兰花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室同时挂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城北公安分局党建工作成果、心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及润心阁、慧琴警官心理工作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