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交流轮岗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校纪委  点击:[]

1月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交流轮岗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张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7名交流轮岗的处级领导干部和纪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张海军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过好思想关;二是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过好权力关;三是领导干部要大胆干事创业,切实过好能力关;四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内外监督,切实过好责任关;五是领导干部要时刻洁身自好,切实过好廉洁关。并殷切希望本次交流的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廉洁自律准则》铭记在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学习对照《纪律处分条例》,守住红线;在新的岗位上,做到廉洁奉公、恪尽职守。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鞠晓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两位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思想上加强党性修炼、强化理论武装,工作上从严从实、严以律己、廉洁自爱、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与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