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9月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校领导马德明、赵海兴、许存宁、冶成福、张海军、董占明、曹广超及各职能教辅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四所附属实验中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日省委疫情防控处置暨省指挥部视频会议和9月3日全省教育重点工作暨校园安全调度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吴晓军、副省长杨志文的讲话精神,结合省教育厅厅长申红兴对全省教育重点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处置暨省指挥部视频会议、全省教育重点工作暨校园安全调度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全面加强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以更加担当负责精神、更加审慎稳妥态度,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部署,严格落实两校区校园闭环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生防疫安全教育引导,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正确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工作。四是要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利用对口支援高校资源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督查检查,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高质量开展。五是要未雨绸缪做好线下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把线下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四所附属中学、幼儿园按照属地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深入研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六是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校园防汛、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和食品卫生,校园交通、消防、实验室安全等安全隐患工作,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实。七是全力以赴统筹做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项目推进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