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829日晚,学校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进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校领导毛学荣、赵海兴、许存宁、冶成福、张海军、董占明、曹广超及各职能教辅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四所附属实验中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6日省委常委会第10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8月28日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会商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杨志文副省长在8月29日全省大中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再细化、再安排。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对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面防控”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提升站位,严防死守,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进一步明确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群体,摸准查实学校疫情防控的隐患点、风险点、薄弱点。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强化责任,务求实效。三是从严从细强化两个校区的校门和人员管理,对所有进出校园人员实行严格的提级管理。严格摸排在建工程项目和外包服务企业各类人员,坚决封堵补齐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盲点弱项。四是摸清底数,加强师生防疫安全教育引导,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师生及家庭成员、共居人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严防师生在校外被感染。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觉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四早”要求。五是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六是认真组织好线上教学,及时协调解决线上教学问题,强化督查检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七是强化与属地政府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认真落实精耕细作、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精细、更到位。八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就业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协同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