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基本建设工作处  点击:[]

6月18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工程项目现场举行。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处、青海广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和施工现场建设者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施工单位青海广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监理单位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讲了话,祝贺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基本建设工作处处长王安平代表建设单位进行致辞,指出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6月18日实现了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他代表建设单位向参与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随着王安平宣布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施工现场掌声雷动,鞭炮齐鸣。

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000㎡,总投资3500万元,建筑物由南楼、北楼、连廊三部分组成,设有198间宿舍,能够入住本科生1180人。

该项目作为青海省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在省、市、区各级政府和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于2022年3月15日开工建设,校领导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及廉政建设等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校长董占明多次亲临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基本建设工作处认真履行建设方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工程管理和施工现场组织、协调等工作;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抓安全、促生产,抢工期,保证了工程进度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

下一步,基本建设工作处将严格按照工期进度计划,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后续三个月的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验收,保证学生入住,给省委省政府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