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创新平台、基地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科技处  点击:[]

为推动我校科研项目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并产出具有核心竟争力的科研成果,我校分别在4月22日下午、5月9日下午、6月6日下午组织专家对2022年度7个新开重点项目召开实施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对实施方案、存在关键科学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论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美华主持。

会上,李美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各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跟踪专家组和管理办公室的通知,明确了各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跟踪专家组和管理办公室人员名单,细分了责任和义务。

青海省创新平台建设专项“图神经网络与数据挖掘应用平台”、青海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专项“藏语智能信息处理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建设”、青海省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智慧博物馆关键技术研发和示范”、青海省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安多藏语语音数据构建及深层智能处理应用示范”、青海省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项目“暗紫贝母镇咳平喘物质基础及提取物开发”、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计划项目“第二次青藏科考综合服务平台能力建设及示范应用研究”和青海省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项目“青海湖入湖河流原位净化及河口湿地生态治理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方案等内容,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就项目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提出了合理化实施建议,并对各项目实施方案、组织管理、实施过程表示了肯定。

最后,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完成了7个项目和平台的实施决议,并一致同意7个省级重点项目开题并启动实施。


TOP